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九)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9.


这次的航班信息隐藏得很好,所以机场没什么粉丝,朱正廷和李希侃到达的时候NEXT正全副武装坐着等待。


Justin百无聊赖地玩手机,被范丞丞从身旁推了一下,他低声嘟囔了一句“你干嘛”,视线却没有离开手机。


直到光线被面前的人影遮住,Justin疑惑着抬头,恰好看到冲自己笑的小粉丝,注意力这才终于从手机中脱离,一句“你怎么在这里?”脱口而出。


范丞丞“嗤”地笑出了声,指了指身旁正在和李希侃说话的毕雯珺。Justin目光顺了过去,了然地冲朱正廷笑笑,示意对方坐在自己身边。


范丞丞打断了他,“我粉丝来看我,你让他坐在你身边?”——你是不是对我的小粉丝有意思?


“你两边都有人啊。”Justin故意装作不知道范丞丞话中的意思,顺手抽走了自己放在身边椅子上的包和外套,抬眼看朱正廷。


朱正廷在Justin身边落座,露出的笑还是那种腼腆害羞的笑,Justin见的多了却更觉得好看,他的眼睛看起来比别人要亮一些,好像阳光也要更偏爱他。


“下次来就是演唱会了。”范丞丞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舍,“估计其他活动都看不到这么好看的粉丝了。”


“其实不一定的……”朱正廷犹豫着说。


“嗯?”Justin疑惑地哼出声,“哪里还有你这么可爱的粉丝?”


朱正廷听见脸上默默飘过两朵红晕,低声提醒道,“我不可爱!”


“其实在别的城市我有时间也回去追的。”他悄悄地抬起手遮住红红的脸,解释道。


Justin“噢”了一声,心里离开的不适感消退了一半,暗自窃喜不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小粉丝。




“时间差不多了,该过安检了。”毕雯珺看了眼手表提醒成员们。


该走了。


Justin从座位上起身,检查完手里的机票,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眼还坐在椅子上的朱正廷,两个人目光赫然撞在了一起。


他心里顿时翘起得意的小尾巴,默不作声地牵起了嘴角。


朱正廷摸了摸鼻尖尴尬地转头,没想到正巧看到一旁的毕雯珺拉住李希侃的衣袖,往前一步抱了上去。


范丞丞也注意到了毕雯珺毫不避讳地行为,惊讶地捂嘴,“队长这是什么情况?”


这一声惹得NEXT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了过去。


李希侃红了耳尖,推了他两下无果,又靠在耳边说了什么,毕雯珺才松开他,又冲他挥挥手,低低地说一声再见。



朱正廷一直把NEXT送到安检入口都在愣神,心里突然有一种孤独的感觉压了过来,他重重地呼了口气。


“丞丞,我能抱一抱你吗?”朱正廷像是鼓起了勇气才对范丞丞说出这句话。


“嗯?”
正准备过安检的范丞丞和Justin都愣住了。


Justin侧头看向范丞丞,眼神犀利,像是在警告他不要对小粉丝动手动脚。


范丞丞看向紧张的小粉丝,当没看到Justin的眼神,往前跨就双手环住他,“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的胳膊伸过来的时候,他浑身都有点僵硬,特别是爱豆拍了两下他的背提醒他不要紧张之后。


这个拥抱很短,朱正廷还呆呆地站在那里,范丞丞就松开了双臂。


如果能忽略身后Justin的目光,他和粉丝的拥抱一定不会这么没诚意,范丞丞往前走了两步,对着Justin笑了两声,果不其然地没有得到回应。


Justin停顿在原地,几个队友已经过了安检,现在对面示意他快点,朱正廷也正对着他挥手道别,目光和他的相接。


Justin看着小粉丝亮闪闪的眼睛,两步跨上前,站在范丞丞刚刚站过的位置,“我会注意在每场演出找你的!”


他张开双臂,朱正廷的耳根染上红色,Justin在心里偷笑,小粉丝还真是容易害羞啊。


朱正廷双臂环上来的时候,Justin都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


扑通扑通扑通。


靠上去的时候几乎分不清是谁加速的心跳,或者是两个人都很紧张。


比起范丞丞礼貌性的拥抱要更长一些,Justin松开的时候心上痒痒的,飘过不舍的情绪。


他笑出苹果肌,伸手在朱正廷的头发里揉了一把,“再见啊,小粉丝。”


我会想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翻了远在咫尺的牌子了👀

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写文,给大家说声抱歉🙏

然后正好今天是中秋节,顺道祝关注我和看我文的小可爱们中秋快乐!

我离家有点远,中秋节是回不去了,但是你们一定要和家人团团圆圆的啊!

爱你们鸭🙈 

评论(45)
热度(7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