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十)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10.

 

朱正廷一直到回到寝室躺在床上,心跳都没有回复成平常的频率。

 

他和李希侃也是第一次一路上都没有叽叽喳喳地讨论一堆八卦或是丞丞的美颜,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地坐在出租车后座,安静得诡异。


此刻朱正廷百无聊赖地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这才侵袭而来,果然即使保密工作再好的行程也逃不过粉丝的手段,饭拍图里可以清晰地看到范丞丞和Justin都抱了他。


这下#THEO 锦鲤#这个词条是彻底挂在热搜上下不来了。


怎么想不出名就这么难呢?


他无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想起Justin的拥抱,当时的自己整个人都快僵硬了,最后还不忘记伸出双手,一定蠢极了。


李希侃在旁边踹了踹朱正廷,看着他又飘起红晕的脸颊,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朱正廷立刻回过神来,看到李希侃一脸鄙夷地看着他,他扬起的嘴角一秒就落下,手边的枕头飞向对方。


“你想什么呢?这么出神,脸还红着……”李希侃接过枕头,软软地抱在怀里,见朱正廷不理他,自己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在机场的场景。

NEXT所有的成员都在等着Justin,Justin硬是推迟着给了正廷一个拥抱,还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正廷的耳朵就红起来。如果不知道身份,那明显就像是给男朋友送行的样子。


他瞬间抬起头,瞪大眼睛看着朱正廷,“你该不会是和Justin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没有!”朱正廷一脸惊讶地看着他,没有半分思考,连忙否认道。


谁知道李希侃像是发现了什么大新闻一样,压根就没在乎他的反应,自顾自地开始推理起来。


“我这两天还在奇怪,想提醒你Justin可能对你有意思。我说他怎么让你拍照还让你上台,还有今天在机场那个拥抱,你是不是背着我和他发展起什么关系了?你说!”


李希侃皱着眉头眯起眼睛,不可置信地看向朱正廷。


朱正廷完全忽视他貌似头头是道的分析,也懒得跟他纠缠,脑子转得倒是快,一句话就给他打发了,“那你跟毕雯珺什么关系啊?”


李希侃几乎在听到的瞬间就勾起嘴角,一眼看穿朱正廷问这话的目的——不就用自己和毕雯珺类比他和Justin吗?可是事情的发展早就不是他想的那样了。


李希侃扬眉,没有隐藏的意思,得意扬扬地答道,“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关系,你呢?”


“我们也光明正大!”朱正廷条件反射气势汹汹地说完这句,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李希侃话里的意思,抬头瞪大双眼震惊地看向他,迟疑地问出口,“你是说?”


李希侃“嘻嘻”一笑,冲他点了点头,“就在你跟踪我去星巴克的那天。”


朱正廷被堵的没话说,噤了嘴。他就不该这样问,现在看来,他和Justin的事更说不清了。


他倒在床上,用靠垫蒙住自己的头,李希侃起身在他身边坐下,看着朱正廷的模样,心里的猜测也落下大半。



Justin刚下飞机先给朱正廷发了消息,附上他和其他成员正坐在酒店餐厅里吃东西的照片。


果然小粉丝立刻回了消息。


THEO:到啦!那就好!


THEO:那我就放心了。


Justin想到小粉丝这时候活泼的声线,勾起嘴角思索片刻又给他发了张范丞丞狼吞虎咽的照片。


jjjustin:看给他饿的。


言下之意,看看你的爱豆吃东西多么不文雅,比我可差远了。


THEO:啊!丞丞好可爱!!


看到朱正廷的回答,Justin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牛奶差点喷出来。


咳咳,这粉丝的滤镜真是够重的。



朱正廷刚洗完澡坐在椅子上玩手机,身边一双探究的眼睛就飘了过来。


“跟谁聊天呢?”李希侃故意把声音拖的悠长,“让我猜猜,该不会是Justin吧?”


朱正廷一记眼刀飞了过去。下午跟李希侃解释了半天自己和Justin没有关系,但李希侃坚决不信,硬是觉得他和Justin没有在一起也在暧昧期,证据就是他一直红着的耳朵。


说到底还是耳朵不争气,明明以前没有那么容易红。但现在每次碰到Justin却怎么都降不了温。朱正廷叹了口气,也懒得跟李希侃多说什么,反正他都不会相信的。


“对。怎么了?”朱正廷反问,“是不是雯珺没有找你,你闲得无聊啊?”


话音未落,李希侃的手机亮了起来,他冲朱正廷扬了扬下巴,转过来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毕雯珺发来图片。


毕雯珺发过来的照片居然和Justin发的如出一辙——范丞丞正疯狂扫荡着食物。


李希侃想也没想,看到范丞丞的脸一串字符就发了出去,回应和朱正廷无二。


Saykkkkan:丞丞好可爱啊!!



那边的毕雯珺和Justin同时对着范丞丞翻了个白眼,然而沉迷吃饭的范丞丞压根就没注意到,依旧在往嘴里塞着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迟来的国庆快乐!


评论(37)
热度(6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