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光与影(四)

破镜重圆,剧情老套,接受一切意见

海归正×总裁tin

 

 

朱正廷送的那条围巾不知道被黄明昊丢在了哪个角落,连带着他的爱意。

 

而手里的这条灰色围巾被朱正廷丢进洗衣机,搅了几圈等朱正廷捡出来时变得皱巴巴的,他这才发现不对劲,这条围巾貌似是缩水了。

 

朱正廷苦恼地揉了把头发,其实仔细看能够注意到围巾里藏着一个小小的商标,上面写着no water,可他偏偏是在出神的时候就丢进去了,这些小细节哪里还注意的到。他用力拉了拉,围巾调皮似的慢慢缩了回去。

 

朱正廷捏着皱巴巴的围巾仔细打量,企图找到抢救的办法。围巾是羊绒材质,摸着很舒服,冬天戴非常暖和。

朱正廷想起他之前送黄明昊的那个围巾也是羊绒材质,他亲自在商场选了好久的羊绒线,然后一针一线织起来的,这条围巾跟他织的那条倒是有点像,除了针脚功夫不在一个水平,比他那条要好看得多。

 

想着他的手指又往下移了一截,触感突然硬了起来,朱正廷疑惑地翻过,看清楚后怔住了,硬的地方是嵌进围巾里的logo,而恰巧又是他非常熟悉的品牌。

 

这个品牌主打自然舒适,以前朱正廷的衣服只要印着这个logo黄明昊必然鄙夷,“他家的衣服也就你这张脸能撑住。”好像在他眼里这是他永远不会触碰的品牌。

 

朱正廷手下摩擦着硬质的标志,无心思考黄明昊的变化之大,而是在盘算着明天去商场买一条新的还给黄明昊。

 

 

 

可进了商场朱正廷才意识到这件事情估计是解决不了了。

 

“不好意思先生,这条围巾是定制款,如果您有需要,我们支持定制,只不过制作周期长一些,大概要三个月。”

 

导购的话让朱正廷差点当场石化,他没想到现在黄明昊居然会愿意为了一条灰色围巾等三个月,以他没有耐心的性格。

 

三个月,等他还过去对方不一定记得这件事情了,何况三个月之后都快入夏了,还回去也用不了。

 

朱正廷拎着那条短了一截的围巾叹了口气,事态又返回原点,他开始纠结要不要就让这件事随风而去,其实不还的话黄明昊也不一定记得吧。

 

但这个想法飞速而彻底地被朱正廷否认——昨天刚刚对着黄明昊洒脱地祝福,今天就留下对方的围巾,装作忘记不还回去,倒显得他对黄明昊念念不忘了。

 

 

 

范丞丞接到朱正廷电话的时候正和蔡徐坤坐在餐桌前吃饭,正巧话题转到朱正廷和黄明昊身上,朱正廷纠结不定的声音从手机里传过来,“丞丞,你有黄明昊的联系方式吗?”

 

“咳咳咳咳咳咳!”范丞丞一口饭没咽下去,被朱正廷的问句惊到直接卡在了喉咙眼。

 

他前一秒还在和蔡徐坤信誓旦旦地说朱正廷可能真的要放下了,并且对他们俩昨天的聊天做了充分的猜测和分析,后一秒就迎来了朱正廷的这句话。

 

蔡徐坤和他持相反的意见,此刻在他身后帮他顺了口气,眼睛眯成一条缝,五官都笑得皱在一起。

 

范丞丞看不透朱正廷了。昨天他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自己走了,随后黄明昊也来了同样一通电话,两个人的语气都透着冷漠,也不像是和好的样子,范丞丞还以为他们俩不欢而散了。现在想想,倒看出一些不平常。

 

“有是有,不过……”范丞丞的尾音拖得很长又充满余味。

 

“有就发给我。”朱正廷能猜到他接下来要问的问题,赶忙打断他,及时制止他已经开始发散的想象力,“有点误会要跟他解释清楚。”

 

范丞丞咂了咂嘴巴,不情愿地报出一串数字,“你们到底什么情况啊?”

 

“没什么情况。”朱正廷提笔在纸上记下这串数字,漫不经心地回答他的问题,估摸着范丞丞又在想些有的没的,于是开口补充一句,“最多也就算是已经没有任何感情的前男友。”

 

朱正廷在“没有任何感情”这几个字上咬得略重,范丞丞仔细琢磨他话里感情的偏重,对于他特意强调的这几个字表示非常不相信。如果真没什么感情,只会云淡风轻,何况朱正廷这种能随随便便抛下朋友毫无音讯就出国的人,这股莫名其妙的气愤和不屑早就暴露了他的感情。

 

范丞丞叹气,转而好心提醒,“你自己心里有数,掂量清楚自己的感情。”

 

“说了早就没感情了。”朱正廷反驳得很快,语气里也带着锋芒,“我走的时候就没感情了。”

 

需要极力否认的一般都不是真相,而是绝对假象。

 

朱正廷这句话听着倒像是在骗他自己。

 

“既然这样,那我先挂了,还在和坤哥吃饭。”也没等到朱正廷的回答,范丞丞就“啪”地挂断了电话,他算是明白了,从朱正廷的嘴里根本就听不到什么的真心话。

 

蔡徐坤在他挂了电话的瞬间就好奇地蹭了过来,“他俩怎么回事啊?”

 

“我也没摸清楚,估计昨晚他俩吵架了,我看朱正廷挺气的。”范丞丞看着凑过来的蔡徐坤如实吐露自己的猜测。

 

“我听到正廷要明昊的联系方式了,你不要骗我!”蔡徐坤对范丞丞的说辞持不相信的态度,他在这两个人身上明显看出了藕断丝连的意思,更何况昨天两个人同时离开聚会又都没回来,难免让人联想到什么。

 

“正廷说他有误会要解释……”范丞丞叹了口气,话说一半顿住了——他刚刚好像没有问清楚这个误会的含义,所以这个误会不一定是昨天发生的。

 

蔡徐坤伸手捏住了自己的下巴,一副在认真思考的模样,喃喃自语般,“他俩能有什么误会?”

 

随后两个人都想到什么一样地愣住了,转而对视了一眼。

 

三年前他们的误会是挺深的,两个整天黏在一起的人就在一个多月里逐渐分崩离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好久不更文了,月更选手太卑微了。

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