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我的秘密



现实向,绝对的甜哦!


1.


朱正廷从海外回来时发了一条微博,语言非常的愉悦,附带着一张和黄明昊一起笑着的照片,掩饰了眼底深深的疲倦。


现实其实是让他非常头痛的,没有成功出道,其实就是从一个艰难期过渡到另一个艰难期。


面对铺天盖地要求公司雪藏的流言,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把这条路走下去了。


回到原来的人生轨道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缺少了两三年的练习,身体状态回不去了,现代舞的舞技也不可能和以前媲美了。


他现在唯一的选择好像只能是在这条道路上硬着头皮走下去。


很多个失眠的夜晚,让他对未来越来越迷茫,甚至参杂着恐惧。


丝毫不想去想象被雪藏的未来,但却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这些令他快崩溃的可能。


唯一能让他稍微感到放松的,似乎就是黄明昊给他的安慰了。




黄明昊还小,还是嘻嘻哈哈的年纪。但他拥有与年龄不匹配的懂事,甚至处理压力的能力比自己还要更甚一筹。


朱正廷当然清楚,黄明昊是被现实逼迫着成长。


朱正廷看着他这个弟弟,觉得欣慰的同时也会有心疼在悄悄蔓延,还是小孩子的年纪,却也要经历和自己一样的痛苦。




“正廷哥,你要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出道的!”
“你这么优秀,凭什么不能出道呢,我们一定有很好的未来的!”


听到黄明昊笃定的说出这些话,朱正廷险些哭下来。很想抱抱他,不想让他独自在黑暗的世界上独自摸索,想让他在温暖自己的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温暖。






2.


公司询问他们俩愿不愿意参加国内一个新选秀节目的时候,朱正廷犹豫了。


参加选秀节目其实就是一个决定自己人生的赌约。


赌赢了,能够出道,实现对人生最美好的假设。


赌输了,这次就真的是没有后路了。




朱正廷躺在宿舍的床上。


他真的没有勇气可以接受再次失败的后果。


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朱正廷的脑海里出现的都是最不能接受的场景。


黄明昊应该是注意到了朱正廷的焦灼。


朱正廷听到下铺传来小孩柔软的声音,“正廷哥,你应该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出道的吗,这次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害怕不是放弃的理由。”


“你不应该只想到不好的结果,我相信我们会拥有的,一定都是最好的结果。”


朱正廷在黑暗里好像能看到小孩的坚定的眼睛。


“你不能自己就放弃自己。”






3.
朱正廷终于下定了决心,他和黄明昊一起来到了大厂。


他很喜欢这个地方,在这里,到处都是和他一样追寻梦想的男孩。


日复一日的练习,辛苦单调的生活似乎也是非常快乐的。


几次排名都是在上位圈,朱正廷的压力终于一点点在减轻。




可是他慢慢觉得,黄明昊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他好像是找到了他这个年纪应有的幼稚。


黄明昊会经常找别的哥哥一起练习,一起吃饭,一起打闹。


朱正廷每天都能看到他笑的不能自已的样子,这是以前极少会出现在他脸上的笑。


他歪头看着开心的小孩,也跟着笑出了声。




黄明昊最近经常会在别的宿舍嗨到半夜不回来。


朱正廷当然清楚,小孩子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只能一间一间的把不盖被子倒头就睡的他找回来。


黄明昊挂在自己身上,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正廷哥……”黄明昊半梦半醒之间,眯着眼睛看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迷迷糊糊可爱的小孩,莫名的情绪突然散发出来。


这么好的黄明昊,他真想一直一直留在自己身边。


“Justin,以后不要总在别的宿舍睡着了好不好?”


朱正廷知道这时候的小孩可能也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但他还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嗯……丞丞,来打一架……”朱正廷听到小孩嘟囔出的话,叹了口气。


唉,算了,就当没说吧。


毕竟黄明昊还小,爱玩一点也是正常的。


朱正廷默默看着身边可爱的脑袋,特殊的感情也在默默发酵。






4.


奇怪的是黄明昊最近变的很乖,总是黏在朱正廷身边。


小鬼喊他蹦迪不去了,尤长靖喊他一起订外卖不订了,范丞丞跟他闹他也不闹了。


练习完就乖乖回到宿舍洗澡睡觉,偶尔跟朱正廷闹一会儿,然后黏着他,非要睡在一起。


“正廷哥,你喜欢我吗?”朱正廷听到黄明昊这个问题的一瞬间怔住了,他侧头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笑嘻嘻地盯着自己的小孩。


朱正廷回神,“当然喜欢啊,你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弟弟。”


“喔……”黄明昊抿了抿嘴,“那现在快出道了,紧张吗?”


朱正廷看着这段时间幼稚的弟弟突然之间问出这样的问题,仿佛看到了来参加节目之前的他,“当然紧张啊。”


顿了顿,又悄悄扬起嘴角,“谢谢你,Justin,没有你的话,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


黄明昊突然笑出了声,“谢我干什么,你应该谢你自己,是你自己给了自己勇气和机会。”


“我早就说过我们会一起出道的。”


朱正廷觉得他喜欢这个时候的黄明昊,不是普通哥哥弟弟之间的喜欢,而是一种特殊而模糊的喜欢。


黄明昊盯着他,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又说话了,“朱正廷,你是不是有我不能知道的秘密?你在跟我说话的时候都在走神。”


朱正廷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揉了揉他的头发,“快睡觉吧,不然明天又起不来。”


黄明昊沉默着伸出双臂抱住了朱正廷。


当听到他加速的心跳时,又偷偷的笑了。


“晚安,正廷哥。”






5.


其实喜欢黄明昊就是朱正廷的秘密。


朱正廷越来越能感受到这种感情在增长,他的目光总是不知不觉就被黄明昊吸引住了。


黄明昊一直黏着他,这种黏不再只是私下的黏着。


采访的时候,让他选一个最好的哥哥或是想一起去旅行的人之类的,他都会毫不犹豫的cue到朱正廷的名字,然后盯着镜头笑。


朱正廷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模糊,但这样的模糊又让他觉得很美好。


至少他还能愉快的面对这样的关系。


如果捅破了,他不太敢去想。


黄明昊已经猜到了朱正廷的秘密,这也是他的秘密。


但他的秘密已经是人尽皆知了,唯独朱正廷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范丞丞昨天在休息的时候推了推他,“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正廷哥说清楚呢?”


黄明昊没有说话,低头偷偷笑了笑。


范丞丞看着他的笑,突然惊呼出声,“你不会等着他自己悟出来吧?!”


黄明昊笑出了声,他这么笨,自己都表现这么明显了,大家能猜到的,他都猜不到,等他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再等等吧,等出道了就告诉他。”






6.
出道的舞台的结果是不出意料的。


他们一起出道了。


黄明昊发表完感言后,和已经在出道位朱正廷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脸上明晃晃的笑容,心里觉得很暖,就像是冬天最温暖的阳光都照进了他的心里一样。


心里的秘密呼之欲出。




出道舞台直播结束后,所有人都回到了后台。


朱正廷对着舞台一一和粉丝道了谢,所以是最后来到后台的。


他看到黄明昊捧着一束花,正和身边的范丞丞说些什么,两个人都笑的很开心。


朱正廷觉得自己有点酸,也许自己的秘密就要被深深的藏在心里了。


但是他不甘心,他是最先认识黄明昊的人,他不想让自己在黄明昊心中逐渐变得和其他人一样。


“黄明昊,我有话想跟你说。”朱正廷直勾勾地看着正在和范丞丞聊天的黄明昊。


黄明昊抬头看到皱着眉头的朱正廷,起身跟着他走到一间没有人的化妆间。


朱正廷看着在自己面前站定的男孩,紧张到手心都沁出了汗。


他努力的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


“我喜欢你。”朱正廷低头看地犹豫不决时,听到了来自身边的声音。


抬头,刚好对上了黄明昊清亮的眼眸。


不知道是秘密被戳穿的紧张感,还是被告白之后的害羞反应,反正朱正廷耳根是红透了。


转头想跑的时候被人从身后抱住了。


温热的气息从身后被传递过来。


“跑什么?你难道找我不是说这个事吗?”黄明昊舒服的音色略带些戏谑。


“我……我当然不是要说这个事了……我是问你等下要不要一起去聚餐庆祝一下……”朱正廷急于掩饰的时候,脸色更红了。


“是吗?那这么说我今天要被拒绝了?”朱正廷从黄明昊的声音中听到了失望,他觉得手心的汗液都黏滋滋的。


“我……没有,我也喜欢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朱正廷唯唯诺诺的吐露出他的心事。


沉默。


他只能感受到原本轻轻落在他腰侧黄明昊的手臂慢慢收紧的感觉。


“其实……”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堵住了。


黄明昊突然掰过了他的身体,贴着他的唇吻下来。


朱正廷瞪大双眼吃惊的瞪着对方,黄明昊见状蹭了蹭他的耳根。


朱正廷感觉痒痒的,耳根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然后两个人都自然而然的合上双目,开始认真感受来自对方伴随着爱的触感。






7.


朱正廷红肿着嘴唇回宿舍的时候,意外的没有一个人调侃。


只有进宿舍的时候,范丞丞盯着看了几秒种,然后在黄明昊威胁的脸色下,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朱正廷洗澡的时候,范丞丞推了推黄明昊的胳膊,“你坦白了?”


黄明昊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不然你以为他的嘴是自己肿起来的?”


范丞丞“噢”了一声,又迟疑着开了口,“那我今天要不要去老大他们宿舍住一晚,给你们点空间。”


黄明昊“噗嗤”笑出了声,用手指戳了戳范丞丞的头,“你一天天的想些什么呢?”


话音刚落,洗澡的水声停了,两个人的闲聊也就此作罢。


范丞丞最后还是去了蔡徐坤的宿舍,其实什么给别人空间都是借口,还不是自己想去吗。




黄明昊今天还是跟朱正廷睡在一张床上。


和以前一样,好像又不一样。


他能感受到朱正廷心跳在加快,“砰砰砰”的心跳声让他觉得自己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对方。


“Justin.”朱正廷突然喊出了他的名字,“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一直都喜欢你。”黄明昊把头埋在朱正廷的耳朵边轻轻诉说,带着他很久以来的炙热和爱意。


“你以前问过我是不是有你不知道的秘密,其实真的有。”朱正廷说,“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不敢正视自己的感情。”


黄明昊听到朱正廷很紧张,他的声音都是颤抖的,“以前你只黏着我一个人,可是自从到大厂以后,你好像和所有人关系都很好,我总觉得我们俩的关系忽远忽近。”


“我不确定,如果我把我的秘密告诉你,我们俩会变成什么关系,我害怕。”


朱正廷顿了顿,继续说,“对不起,Justjn,是我不够勇敢。”


黄明昊仰起脖子,朱正廷洗发水的香味扑鼻而来,他吻了吻对方的头顶,“还不迟,朱正廷,我想听你的秘密。”


朱正廷的耳朵悄悄变红了,“我喜欢你,黄明昊。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秘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写给贾正的第一篇文。

是听着正廷唱的我的秘密写出来的,每一次听他们的点点滴滴都会在我脑海回放。

我相信现在和以后他们都能够陪伴着对方一起走下去。

评论(3)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