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一)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1.


Justin回国了。


这次的行程是公开行程,刚下飞机就听到外面人声沸腾。他仔细理了理衣服,毕竟机场时尚也是圈粉秘籍。

 

伴随着尖叫声,他酷酷地出场了。一边微笑,一边也不忘跟粉丝们打招呼,不停地有人把信和礼物塞给他。

 

“谢谢你们。”

这四个字被他用酷酷的音色吐露出来,愉悦的语气点缀满分的笑容,一切都进行的非常和谐。


直到出了机场,人越来越多,现场才乱了起来,更多的粉丝向Justin挤过来。


其实他也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了,保镖会护着他走出一条路,他只要跟粉丝打打招呼就好了。

 

但就在快要踏上保姆车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大白鹅挡住了他的路。

 

Justin转头,对上了一双充满笑意的眼睛,这是一双很漂亮的眼睛。

 

他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粉丝有点好看啊,看来好看的人粉丝也是好看的。


然后,好看的粉丝就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对他说,“能不能麻烦您把这个大白鹅转交给范丞丞?谢谢您!”


什么?

喜欢范丞丞?


Justin正准备脱口而出的“谢谢”被硬生生憋进肚子里,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就被保镖推进了保姆车里。

 

当然,他扯过了那只巨大的大白鹅。

 

Justin坐在保姆车里,透过窗户看到冲着自己傻笑的队友粉。他的眼睛确实很好看,亮亮的就像盛放了星星的光辉一样。

 

但不管怎样,看着身上皱巴巴的衬衫和手里冲自己傻笑的大白鹅,他此刻是非常不愉快的。 

 


Justin进屋的时候,范丞丞正陷在沙发里吃外卖,看到他抱了一个巨大的大白鹅,一口饭都差点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谁送的?” 


Justin现在有点不爽,用怨恨的小眼神瞪着范丞丞,“你粉丝塞给我的。”

 

“今天不是你个人行程吗?” 

范丞丞笑地倒在沙发上,“我哪位粉丝这么没有眼力见儿?”


“我哪儿知道?” 

Justin踹了范丞丞一脚,“麻烦你教教你的粉丝怎么正确追星。”


踢完还不忘顺手捧过范丞丞吃了一半的外卖。

 

“我吃过的。”范丞丞伸手准备重新把外卖抢回来。

 

Justin成功躲过范丞丞的手,拿起勺子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我不嫌弃你。”

 

范丞丞估摸着Justin急忙赶飞机,这两天行程又多,也没吃好,索性不跟他抢,拿出手机切换小号刷起微博。

 

结果发现,组合的微博超话下面硝烟四起。


 「扎斯汀小朋友:今天去接机的时候,看到一个fcc的粉丝让hmh转交礼物,hmh本来很高兴的在打招呼,接过他的礼物脸色瞬间就不好了,我还拍到了照片。好过分啊![照片.jpg][照片.jpg]」

 

第一张是Justin礼貌的笑着打招呼的照片。 

第二张是巨大的大白鹅,旁边是Justin惊愕的脸。


范丞丞皱了皱眉头,点开了原文。

 

果然,下面的评论很是难看。

 

「tin宝官方认证亲奶奶:fcc粉丝真的当之无愧饭圈毒瘤了,知不知道尊重人啊 」


「小富贵的小nana:他家蒸煮整天蹭我们宝宝热度就算了,连粉丝都这么没素质」

  

「社会我昊哥:所以这算是公开跟我家杠上了吗,居然欺负到我们宝宝头上了,真是太过分了」


 「酷盖昊哥:这是fcc的一个男粉,他还有一个小站子@大白鹅站快去围观!」

 

几千条评论,以此类推。

 

范丞丞都不用点开,就能猜到小粉丝微博下面的评论会有多惨,也能猜到他今天会被私信炸成什么样。

 

Justin在一旁吃着外卖,发现范丞丞的脸色从他碰到手机的那一刻起变得越来越难看,最后紧缩眉头,抿着嘴唇,好像在生闷气。

 

“这是怎么了?”Justin好奇的靠近范丞丞,低头和他一起看手机。

 

“不用我教了,你的粉丝已经在教我家小粉丝怎么追星了。”范丞丞的声音里透露着他此刻很不爽。

 

“怎么成这样了?”Justin看到顶着带他名字的ID说出的难听话语,心里也咯噔了一下。

 

“你接礼物的时候不能稍微笑一下吗?”范丞丞转头盯着Justin“平时龇牙咧嘴的没个正经。”

 

“我当时不是惊讶了一下吗,都怪你那个小粉丝长得太好看了……”Justin想起今天看到的那双漂亮眼睛,皱起的眉头略有松弛。

 

“那现在怎么办吧?”范丞丞一脸郁闷的盯着Justin,“不能让我粉丝送个礼物给我还要被人这么喷吧。” 


Justin低头沉默的抿了抿嘴,思考了一会儿。

 

最后打开手机,拉过一头雾水的范丞丞和一旁的大白鹅。 

 

“咔嚓!”

 

范丞丞看着照片里咧着嘴的Justin和呆萌的自己,疑惑的看着他“给我拍这么丑,你想干嘛?”

 

Justin没有说话,低头继续划了划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很会写,秉持着对哥哥弟弟的爱打字。

感谢你们的阅读。

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写的东西。❤

评论(14)
热度(10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