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二)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2.

 

朱正廷焦头烂额的处理着爆炸的私信,放在床上无法正常散热的电脑一直“呼呼呼”响个不停,仿佛也在提醒他此刻事情的发展方向已经无法控制了。

  

私信大部分是justin粉丝的谩骂,中间还参杂着范丞丞粉丝的质疑。

  

朱正廷用力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直响起的提示音吵的他头疼。

  

好烦,一个一个道歉实在是太难了,朱正廷硬着头皮屏蔽了未关注人私信,然后发了微博。 

  

「THEO:对不起,向各位nana道歉了。是我考虑不周,造成了非常抱歉的局面,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并且这次的接机与大白鹅站无关,请不要牵扯无辜。谢谢。」


他立刻关闭了微博,虽然猜也能猜到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会是什么走向,但这一刻的清净还是让他长舒了一口气。

 

微信“嗡嗡嗡”响了好几声了,他点开聊天页面,是李希侃。 

 

Saykkkkan:猪猪,你今天怎么背着我去接Justin了?

 

Saykkkkan:天啦!猪猪,你被nana黑的好惨,NEXT超话已经炸了。

 

Saykkkkan:猪猪啊!你看到超话了吗!如果没看的话今天就别登微博了!

 

Saykkkkan:猪猪,你看到我的消息就回我一声,我很着急嘞!

 

THEO:看了,我电脑快卡爆了,我把未关注人私信屏蔽了。

 

Saykkkkan:快去发一条道歉的微博,不管怎样把态度摆正了。

 

THEO:刚刚发了,但下面评论估计会很难看。

 

THEO:而且咱们站子今天被喷的很惨,掉粉严重。对不起你了。

 

Saykkkkan:说什么对不起啊?我今晚回去,后天的见面会门票买到了吗?

 

THEO:没买到……太快了。

 

Saykkkkan:没事没事,我再想想办法。你别丧了,等我回去。


朱正廷有点感动,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

 

 他对自己被人骂了这件事还能忍受,但看到站子也被牵连掉粉心里就说不出的难受。

 

这个站子从丞丞出道就建立了,是自己和希侃一起建立的。 

 

是他们俩辛辛苦苦跑各地的演唱会见面会通告拍图,熬夜修图的结果,也是他们俩陪丞丞一起走过的路的见证。

 

他没想到会因为他的私人原因连带着站子一起被黑了。

 

朱正廷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就觉得头疼。

 

收到的私信在他脑子里糊成一团,骂人的字眼被放大,他就像是腻在那些脏话里一样喘不上气,内心被无形的力量紧紧压迫着。

 

真的好烦,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呢?

 

 蒙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睡着的朱正廷是被“嗡嗡嗡”的提示音吵醒的,摸索半天拿到手机,李希侃的消息立刻跳了出来。

  

Saykkkkan:猪猪!你在干嘛?快看微博啊!

 

Saykkkkan:微博爆炸了,鹅站涨粉啦!


Saykkkkan:你真是,这种时候不回消息!

 

Saykkkkan:等下我要登机了,你到底看微博没?

 

Saykkkkan:我快到学校了,你不会还没看微博吧?

 

Saykkkkan:居然还不回我,回去跟你说。

  

朱正廷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看了希侃的消息,好奇地打开微博,然后他就呆住了,他瞪大眼睛盯着屏幕,一脸震惊,仿佛要盯出个洞来。

 

大白鹅站的粉丝正以疯狂的趋势暴涨,远远超过了他以前的粉丝。

 

他看着99+的未关注人私信,脑袋又变得晕乎乎的。

 

热搜上明晃晃挂着#Justin 大白鹅#,精选第一条是Justin一个小时前的微博。

 

「jjjustin0219:回来啦,见到两只大白鹅都很开心。还有,今天在机场接机的nana们都辛苦了,你们写给我的信我有认真看哦,礼物我也有认真保存,爱你们![与范丞丞大白鹅的合照.jpg]」

 

nana在下面叫嚣“爱你!”“宝宝请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出现了很多丞星要求nana向大白鹅站道歉,语气很不和善,一解之前被骂饭圈毒瘤之气。

 

「今天是酷酷的:某家蒸煮都认证了大白鹅,是不是要向cxgg道歉?」

 

「返程今天发微博了吗:之前不分是非就黑我们cxgg的人呢,现在去哪儿了?」

 

「只做成成的腿毛:我家鹅站可是道歉了,某家的素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章有点短,因为我觉得这边的剧情是连贯的(?大概吧)

感谢你们的阅读。

哥哥弟弟即将再次见面惹

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681)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