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三)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3.


朱正廷揉了揉已经被睡的很乱的头发,准备回复一大堆道歉的私信。


这时寝室的门开了,李希侃戴着帽子口罩,拖着一个大行李箱走了进来。


一进门就咋呼开,“猪猪,你刚刚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你知不知道微博都炸了!”


“刚刚才睡醒……”


李希侃看着眼前迷迷糊糊的某人一脸无奈,“那你看微博了吗?”

 

“看了,在你进来前我刚看……现在鹅站的被道歉的私信轰炸了,我才准备回复。”朱正廷低头又瞄了眼Justin发的微博,还有点不敢相信。


“别回了,直接发条微博吧,等会儿出去吃晚饭,我好饿。”李希侃打开手机搜了搜地图,“NEXT后天不是在我们市有见面会吗,小道消息获取了酒店地址,我们去周边吃饭说不定还能偶遇一下。”


朱正廷抬头疑惑地瞄了他一眼,以为他开玩笑,“你这是什么玛丽苏设想?要有这个运气我都跟丞丞手拉手走向幸福的终点了。”


说是这么说,但朱正廷还是实诚地下床开始在他的垃圾堆里挑衣服准备出门了,确实是饿得不行,中午情况紧急也没吃东西,就空着肚子一直睡到现在。


“咦~猪猪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恶俗想法,不要随便yy我们丞丞了,蹭热度的不约好吗?”李希侃卸了帽子口罩,看着扔了两件T恤最后选择了一件衬衫的朱正廷,心理暗暗吐槽他真是实至名归的猪猪男孩。


此刻,“咕——”猪猪男孩的肚子争气地响了,李希侃站着愣了一秒钟,随即捧腹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别这么实诚,才说完我玛丽苏就肚子饿,我都怀疑你的肚子是故意的!”


“我早上忙着接机,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呢。”朱正廷捡了件白衬衫进了洗手间,“咚”的一声,一把带上了门。


随即李希侃听到闷闷的声音从门缝中传了出来“稍微等我一会儿。”



于是一个小时候后,李希侃抱着单反和因为被他生拉硬拽而妥协的朱正廷出现在NEXT住的酒店周边的一个火锅店里。


“现在可以解释一下了吧,为什么普通吃个饭也要带着单反?你不会还在期待你的玛丽苏设想吧?”朱正廷实在不能理解李希侃为什么要神神秘秘地抱着他的单反,还是在一家火锅店里随便吃顿饭的时候,“食堂的火锅不行吗,非要穿越小半个城区到这里来吃?”


李希侃转头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然后压低声音靠近他说,“小道消息,丞丞等会儿会来这家火锅店吃饭。”


朱正廷皱着眉头看向他这种令人无语的行为,“你从哪儿听来的?有预知能力的小道消息?”


“真的!你别不信我!等会儿真看到丞丞了你别抱着我哭!”李希侃说着放下单反,又倒了一盘肥牛下锅,“我得多吃点儿,不然等会儿没力气追星。”


朱正廷看着眼前的人,鬼鬼祟祟的样子还不忘吃东西,憋不住笑了,“侃侃,跟我说实话。”


李希侃不停倒弄着自己盘里可怜的土豆,“说什么实话?我没骗你,这个消息很真的!内部消息!”


朱正廷笑出了声,“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实习期间受打击精神病复发了?”


“……,猪猪!”看着朱正廷一副怎么样都不相信自己的模样,李希侃急了,五官都皱在一起,“我好心带你来偶遇,你怎么……!!”


话说一半,突然刹住了。


朱正廷疑惑的抬头,就看到李希侃迅速拿起单反相机,对着自己身后一顿猛照。


这小子真的假的?

演技这么好,差点就相信了。

他在内心嘲讽了李希侃一番,转头准备一探究竟。,然后就愣住了。


虽然他的确非常不敢相信,但转过头看到自己身后两桌远处的人时,还是惊了。


“我去!”

是Justin和范丞丞。

 

两个人正带着口罩和帽子嬉笑着入座。


“靠靠靠靠靠!!”被惊到的朱正廷大力的拍向李希侃的肩膀,后者疼的失了声。


“猪猪!你要冷静!”李希侃揉了揉自己受到暴击的肩膀,抽了口凉气,就猜到他会这样。


“真的是丞丞!身边是Justin!我要不要去道个谢啊?毕竟今天是Justin的微博救了我!”朱正廷连询问的语气都充斥着兴奋的意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章划水了😭

我原本以为他们会见面的,没想到又被我拖了

跟看我的故事的人说一声不好意思,我没什么文笔,也是写文的新手

感谢阅读,我会努力改进。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650)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