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四)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4.


李希侃扶额,看看眼前这个明显大脑充血的小粉丝,跟刚才一脸懒散明显对这个设想不感兴趣的样子对比鲜明,他不得不出声提醒一下——“麻烦你离偶像的生活远一点,今天下午的罪还没受够?”


“可是Justin不是我的偶像啊。”朱正廷的语气理所当然,果然是被激动冲昏了头脑。

 

李希侃头疼地看着眼前兴致极高的朱正廷,本来明星的私人活动就不应该打扰。拍几张照片已经算是越轨了,现在他还想去跟偶像打招呼,万一被发现了后果只会比上午更严重。


“打扰他们的私人生活不太好吧?你平时不是最恨那些私生饭了吗?”

 

朱正廷昂头想了想,“可是我只是想和Justin道个谢啊,我又不打扰他们……”


李希侃无言的看着他,此刻他正低头扒自己的手指头,可能是觉得这种说辞确实太牵强矛盾了,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朱正廷撇了撇嘴,有点纠结又有点委屈。


李希侃看着朱正廷好看的脸都皱了起来,又不忍心了。


他细想了一下,只是道个谢而已,好像确实也没什么了不得的。

 

“那就道个谢啊,然后赶紧回来。”


朱正廷抬头,听到李希侃话的那一刻又变得笑容满面,冲他重重的点了点头。



“Justin,谢谢你!”

听见声音的Justin是愣住了,他抬头打量了眼前的人。


这是……今天下午看到的那个队友粉?


“谢谢你发了微博,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是送我大白鹅的人?”一旁反应灵敏的范丞丞替Justin答了。


 “对对对!丞丞,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好久了!”成功偶遇的小粉丝扬着毫不掩饰的傻笑,连眼睛里都带着光芒。


Justin看着小粉丝,实名羡慕了,笑起来这么好看,为什么是范丞丞的粉丝呢,真是可惜了。


“谢谢你啊,大白鹅我很喜欢。”范丞丞眼里也带着笑,瞄了一眼身边的某人,加了句,“Justin也很喜欢。”


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心跳在极速加快,俨然一副被爱豆表扬了的小粉丝害羞的模样。

脸色憋的通红,潜意识里想跑。“谢谢你们,既然这样,我就不打扰你们吃饭了!”


“等等。”在一旁一言未发的Justjn开口打断了他的话,“要不一起吃饭?”


朱正廷惊讶的看向他,漂亮的眼睛瞪的很大。


范丞丞看向Justin,他盯着小粉丝的眼神里都带着笑意,也跟着附和道,“两个人吃确实是无趣,你要跟我们一起吗?”


偶像的请求是能够拒绝的请求吗?


当然不可能。


对于一个狂热小粉丝来说,更是不可能的。


于是,两人两桌的饭局变成了四人一桌。


被傻头傻脑的某人拉过去的李希侃实力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原本只是想远距离的看一眼他的偶像,再拍几张美照留着收藏而已,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你们的大白鹅站我知道,很久了。我出道就有这个站子了。”范丞丞当然不会说是当初一眼被这个充满着乡土气息的名字给吸引到了。


“你知道?!那我们平时发的你都会看吗?”小粉丝脸有点红,平时那些无脑告白情话文案都是他写的啊,不会都被本人看到了吧。

 

“也不会每条都看,有时间会看,你们的照片我看过很多,摄影技术不要太棒。但是你们的文案告白真的好热情啊,以后……”


范丞丞话没说完,被Justin打断了,“看微博发出痴汉笑的人难道不是你吗?你就不要再用这副斯文的表象欺骗无辜的粉丝了。”


 “……”范丞丞看向Justin,他正在慢条斯理一本正经地吐露出这番醋意十足的话语,“你嫉妒我?”


“没关系没关系,我觉得丞丞这样很可爱!”小粉丝扬着左手,冲范丞丞春风般的笑了,“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以后我就不这么写了。”


“那些告白都是你写的?”Justin抬头对上小粉丝闪闪的眼睛,耳根悄悄红了,“你对着他这副傻了吧唧的样子也能写出来?”


那你不如对着我写吧,比对着他容易多了。


李希侃默不作声地在一旁听了一会儿,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别这么说,猪猪是中文系的,平时对着丞丞照片都是信手拈来的情话。”


朱正廷闻言红了脸,低头拨弄盘子里的牛肉。


“猪猪?我都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了。”范丞丞感受身边某人过强的气场,忽视了李希侃后面的话。


“他叫朱润婷,我叫李希侃。”李希侃故意模仿朱正廷说不清名字的模样。


听到这句话红着脸的朱正廷差点炸毛了,碍于偶像在场不能发作,大眼睛瞪了李希侃一眼,“别听他瞎说,我叫朱,正,廷。”


对面的范丞丞看着蠢蠢的粉丝笑出了声。


Justin也没忍住,勾了勾嘴角。


嗯,我记住你了,朱正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是栗子🌰!

写文的新手,尝试ing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故事,感谢阅读和鼓励❤

评论(7)
热度(669)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