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五)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5.

 

 

朱正廷回宿舍的路上叽叽喳喳没停过。

 

 

“我有丞丞微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Justin微信!我好快落!跟偶像同框好幸福!”

 

 

真是傻人有傻福。

 

李希侃是这么想的。

 

 

不然范丞丞怎么会跟他要微信说是以后帮着一起选照片。

 

 

不然Justin怎么会让他也帮忙拍几张给他发微博用,然后加了他微信。

 

 

搞不懂。

 

 

 

“喂,李希侃,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嫉妒我了?”

 

朱正廷在自顾自说了一会儿后,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对了。”

 

“我还不知道你那个预言是从哪里来的!”

 

 

李希侃抬头就看到朱正廷探索欲极强的眼神。

 

 

“搞到了内部工作人员的微信号。”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人。

 

 

算是实习的时候碰到的一个意外。

 

 

“什么内部工作人员还能预言,微信也给我加加呗?”

 

朱正廷说话的语调上扬,明显不太相信李希侃这样的说辞。

 

 

“你现在有丞丞微信了,有什么事问他不就行了?要什么工作人员的微信。”

 

 

朱正廷一眼看穿李希侃。

 

“你就是不想把这个内部工作人员的微信给我呗,干嘛宝贝似的藏着?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李希侃没有搭理他。

 

这个人的微信,还真能算得上是宝贝。

 

 

 

刚回到宿舍,李希侃就收到了这个宝贝的微信消息。

 

 

Biiiii:怎么样,今天看到丞丞了吗?

 

 

Saykkkkan:看到了看到了,你也太靠谱了!

 

 

Biiiii:所以你到底爬不爬墙?

 

 

Saykkkkan: ……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Biiiii:那你答应我的告白吗?

 

 

Saykkkkan:emmm,你好歹也是个明星啊,告白都这么随便的吗?

 

 

Biiiii:你刚不是说我很靠谱吗?为什么不答应我啊?

 

 

Saykkkkan:同样是NEXT的成员,我怎么觉得丞丞就比你可爱的多呢?

 

 

Biiiii:我懂了,今晚给丞丞加练。

 

 

Saykkkkan:别!

 

 

Saykkkkan:让丞丞休息吧,你们刚回归这段时间应该很累了吧?再说后天不是见面会吗?这两天应该很多练习吧?

 

 

Biiiii:还好。后天你来吗?

 

 

Saykkkkan:我其实也想去,但是没票,我室友没抢到

 

 

Biiiii:明天下午三点在XX中心的星巴克等我,两张一排行吧?

 

 

Saykkkkan:我天?这么随便就给我了吗?

 

 

Saykkkkan:那就这么定了,不准反悔!!

 

 

Biiiii:好好休息。晚安。

 

 

 

李希侃敲了晚安发送后,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嘴角越咧越大的弧度。

 

 

还有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的时候,脑子里除去可以见到范丞丞的喜悦,更多的是对明天下午三点会面的期待。

 

 

 

“哇塞!丞丞跟我说晚安惹!”

 

朱正廷在床上打了个滚,差点翻到床下去。

 

 

“你后天下午有事吗,见面会门票搞到了。”

 

李希侃选择无视朱正廷欠打的表情。

 

 

朱正廷怔了怔,突然想到自己到处找人都无力回天的见面会门票。

 

“你怎么搞到的?我花了那么大功夫都没买到!”

 

 

“内部工作人员。”

 

李希侃想到那个人嘴角微微扬起,连声线都显得非常轻快。

 

 

又是这个内部工作人员。

 

 

不过这次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去怀疑,就被手机提示吸引了注意力。

 

 

 

jjjustin:晚安。

 

 

他瞪大眼睛看向屏幕,Justin主动找他聊天耶!

 

 

 

THEO:Justin晚安呀!

 

 

 

朱正廷兴冲冲地打完招呼摸着脑袋又想起了什么。

 

 

 

THEO:对了,帮我转告一下丞丞,见面会门票拿到了!后天见。

 

 

 

转告丞丞?

 

 

Justin停下了打了一半句子的手指。

 

 

他垂下嘴角,把原本的“后天的见面会来吗”一字一字删除。

 

 

为什么随便说句“晚安”都避免不了提到范丞丞?

 

 

他突然不想理朱正廷了。

 

 

Justin皱着眉头看到躺在旁边床上的范丞丞。

 

真令人不爽啊。

 

 

范丞丞美滋滋的准备睡觉,一转头对上了Justin充满戾气的眼神,打了个哆嗦。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嘛?”

 

范丞丞瞪了他一眼,“哼!”

 

他转过身去背对着Justin,揉了揉脖子,准备入睡。

 

 

“砰”

 

卧室的门开了,毕雯珺走进来直奔范丞丞的床。

 

 

“丞丞,今晚你加练。”

 

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怨气。

 

 

范丞丞一下没反应过来,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

 

 

“加练,你一个人!”

 

 

 

看着范丞丞哀嚎着被毕雯珺拎出卧室,Justin的气才稍微消了一点。

 

 

他戳戳手机,看到发送成功的微信页面。

 

 

 

jjjustin:明天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写文,有不足可以直接说出来,我会努力改正的。

感谢阅读,磕cp愉快。

爱你们❤ 

评论(49)
热度(8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