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论坛体]男朋友的妹妹亲了他怎么办(上)


正贾正预警❗❗❗

ooc人设,背景架空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标题:啊啊啊我男朋友的妹妹今天亲了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酷盖boy

我男朋友平时就对他妹妹特别好,他妹妹也整天跟着他,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我已经跟他抱怨过好多次了,他因为这个事还跟我冷战过!今天就更过分了!他的妹妹居然亲了他??!!!

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L

我天,渣男出轨现场吗,我劝楼主快点分手


3L

支持二楼,这种渣男不分手难道留着过年跟鞭炮一起炸了吗?


4L

又是一个被渣男骗了的小姑娘,醒醒吧


5L 

等等……

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问题?

我怎么觉得画风怪怪的


6L

接楼上

看楼主ID像个男孩子……


7L

莫非?

告诉我真相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8L

楼主呢?

快出来说清楚!


9L

楼主被人发现自己的小九九所以跑了?


10L

这么不负责任?

难怪他的男朋友要跟妹妹亲亲


11L

楼上过分了啊

不管怎么样男朋友跟妹妹不清不楚肯定是不对的!


12L  酷盖boy

我……我来了

我的确是个男孩子啊


13L  酷盖boy

我也觉得我男朋友不对!!

好过分!


14L

dbq我有1..想看楼主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活的小受,好奇


15L

虽然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但是我也……


16L

你们都是魔鬼吗

楼主都要被绿了你们还这样搞他

我就不一样

我想看楼主男朋友的照片(理直气壮


17L  酷盖boy

??????

难道我开了个爆照贴?

而且你们凭什么说我是小受??


18L

bhys楼猪

我这里自动默认了

你的语气总是给我一种撒娇的感角


19L

难道楼主是攻吗?

啧啧啧不太像啊


20L

楼主男朋友知道他在这里开帖子装攻吗


21L  酷盖boy

我是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吧友

没爱了

你们失去了你们的小可爱

再见(手动挥挥


22L

出现了!!

就是这样的傲娇语气!


23L

傲娇受人设吗

我好爱

楼主爆照!!


24L

爆照爆照!!


25L

都别闹了

我来正个楼

楼主把事情仔细说说吧

我们来帮你分析分析


26L

对啊

我们先听楼主说事情

再考虑要不要看他的照片


27L  

说吧说吧

虽然我更想看照片(小声bb


28L  酷盖boy

感谢24楼帮我正楼的兄弟

确认过眼神,你是个好人

咳咳

事情是这样……


29L

两分钟过去了

楼猪又跑了?


30L

莫非被男朋友抓包开贴装攻事件了?


31L

楼猪快爆个地址

我们去救你!


32L  酷盖boy

没什么没什么

刚刚男朋友的妹妹上了我的床

我把她赶出去了


33L

这妹妹怎么回事


34L

我突然好奇

楼主快来仔细说说事情的过程


35L  酷盖boy

是这样

我以前跟我男朋友很甜的,也从来不吵架!

就是有时候偶尔会吃吃醋之类的(嘻嘻嘻

然后我因为一个意外就养了一只猫,主要是因为这只猫很可爱也很喜欢我,我就抱回来了。

本来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嘛但我男朋友很介意啊,他说这只猫扰乱了他的正常生活(虽然有时候真的会有一点啦,有一次我们俩接吻的时候tin宝突然跑进来了)但是这也不影响我们恩爱啊!


36L

结束了?妹妹呢?


37L

我严重怀疑楼猪专门发帖秀恩爱来的。


38L  酷盖boy

不是不是!

我不小心按到了发送,事情还没说完呢

妹妹就要出场了……


39L

别闹

给楼主打字的时间!

我觉得这个剧情很精彩啊!


40L

我猜测楼上一定有对象!


41L

……

你们怎么都这么闹腾?

认真听楼猪讲事情哇


42L

事情的转机就在前段时间!

我估计我男朋友是伺机报复。他领养了一只很丑的黑法斗!还跟我说这是他妹妹?

这只狗真的!我一言难尽了!!提到我就生气啊!

她整天腻在我男朋友身边,就喜欢咬这个咬那个的!!有一次把我喜欢的T恤撕坏了,那是我跟我男朋友的情侣款!我用扫把把她赶出去,我男朋友还说我!为这个事我们冷战了一个星期!

后来好不容易和好了……但是我觉得我男朋友对他妹妹比对我还要好!

今天早上当着我的面抱那只丑法斗,这也就罢了。那只丑法斗还当着我的面转头亲了他!

我好气啊!


43L

……


44L

……


45L

所以其实你男朋友的妹妹是一只狗?


46L  酷盖boy

不!是一只特别丑还黑的狗!


47L

楼主你果然是发帖来秀恩爱的。


48L

我对你很失望啊楼主,没想到你这样耍我们。


49L 

大家都撤了,别看戏了,结束了结束了。


50L  酷盖boy

!!

别走啊!

事情还没解决呢!


51L

没什么好说的,你男朋友宁愿亲一只狗都不愿意亲你,只能说明你吻技太差了啊。


52L  一只山东产的大白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bq潜水到现在的我被楼上炸出来了

楼上真是人才我要笑死


53L  酷盖boy

!!!!

你怎么找到我的?!!


54L  一只山东产的大白鹅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上网吗?


55L

楼上是不是认识楼猪?


56L

废话,不是很明显吗

白鹅兄能爆张楼猪照片吗?

我衡量一下要不要听楼猪继续抱怨。


57L  一只山东产的大白鹅

(思考一下)

[tin宝照片]

[五百万照片]

只能爆一下猫猫和狗狗了,你们的楼猪掐着我喉咙不让我发他照片……


58L  

这个狗狗真的有点丑啊……


59L

楼猪得长多丑他男朋友才宁愿亲这只狗都不亲他啊……


60L

算了,我们还是撤吧


61L  酷盖boy
……
等等

[stin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点点精分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论坛体看着挺有趣

但写起来有1..困难啊

感谢阅读ฅ●ω●ฅ

比个小心心❤


评论(8)
热度(6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