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七)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7.


朱正廷举着单反对着舞台上的范丞丞准焦。


今天Justin和范丞丞的互动好多啊,朱正廷感叹,他已经好多次不知不觉地把镜头从范丞丞移向了Justin,还拍到了好多两个人正对着镜头笑的照片,心情愉快。


拍了一会儿,胳膊举得酸,他只得放下相机,揉揉胳膊,顺带捣鼓着看看大概的成品。

主持人掐着时间cue流程,“下面到我们NEXT挑选幸运粉丝的时间了,请挑选一个粉丝上台互动。”


Justin看着不远处的的小粉丝举着相机拍了会儿照片,现在正低着脑袋不知道在干什么,蠢蠢的样子真是可爱。


“这次让我选吧,我一次都没选过呢。不能因为我年纪小你们就不让我选啊。”

Justin对着准备点人的毕雯珺开口。


毕雯珺摸不透Justin心里的主意,思量片刻,还是放下了已经指向李希侃方向的手,笑了笑把选人的机会让给了他——他可不希望明天的微博热搜上出现NEXT成员不和的词条。

“好吧,你好好选啊。”


一旁的范丞丞早已看穿了一切,他看向还在选照片毫不知情的朱正廷,估摸着自己又要被挖墙脚了。


朱正廷刚删除完一张觉得配不上范丞丞美貌的照片,相机突然被身边的李希侃抽走了,他疑惑地抬头。


然后整个人都被吓的完全懵住了,他看到大屏幕上清晰的放映着他呆呆傻傻的表情。


“请屏幕上这位幸运粉丝上台!”

主持人和NEXT都看向他的方向,不明白情况的朱正廷愣在了原地。


“请这位粉丝上台!”主持人又提醒了他一遍,李希侃也在身后推了他一下,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点中成为幸运粉丝了。


主持人问了两遍,见他都没有要上台的意思,觉得可能是这个粉丝不想上来,就小声的问Justin要不要重新选人。


Justin挥了挥手,跑到前面跳下了舞台。


朱正廷震惊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后面的粉丝一片唏嘘。


“走吧。”

Justin拉过他的手腕,朱正廷只好跟着黄明昊在全场粉丝的注目下低头僵着步伐走上了舞台。


范丞丞了然地哼了一声,就猜到Justin会选他的小粉丝,因为幸运粉丝接下来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一个用身体运气球的游戏——一不小心就能亲密接触的游戏。


“你是我们哪位成员的粉丝呢?”

主持人在朱正廷上台后准备先热热场子。


还没有经历过被这么多人注视的朱正廷紧张的要命,手心里不停地冒汗。

“丞丞。”

他用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答道。


“谁?”主持人显然没有听清他说的是谁。


察觉到朱正廷明显的紧张,Justin笑了笑,替他回答,“他说他喜欢丞丞。”


“喜欢丞丞啊,那现在给你一个对丞丞告白的机会。有什么想说的话,现在可以说了。”

主持人聪明地挑了一个最能挑起气氛的话题。


“啊……”朱正廷有点懵,虽然平时写情话是信手拈来,可要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那多不好意思啊。


范丞丞“噗嗤”笑了出来,“别为难他了,我小粉丝的脸都憋红了。”

“再说以前都是丞星们给我告白,不如今天我来给他们告白吧。”

他侧过身体看向朱正廷,缓缓吐出昨天刚和Justin学到的土味情话,“如果你们觉得生活不太美满的话,不要急着抱怨,可以过来抱我哦!”


范丞丞的调笑让台下的粉丝哄闹起来,他听到有人撕破喉咙在大喊“范丞丞!我爱你!范丞丞!我在这里!范丞丞!我在这里!”


他大概分辨了声音的位置,对着那个方向调整了耳麦,“我知道你在那里!”


一片哄笑声中,朱正廷算是逃过一劫。


朱正廷感激的看向范丞丞,和他对视了一眼,范丞丞眼神里的笑意非常明显,朱正廷又红着脸低下了头。


Justin在一旁看他们俩的小互动看到眼红,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到朱正廷的另一侧,隔开了他和范丞丞。

哼,居然用我教给你的土味情话随便瞎撩。



因为朱正廷是范丞丞的粉丝,又是Justin选了他,所以他运气球的时候就被安排在他们俩中间。


朱正廷手里拿着一个粉色的气球,紧张地看着前面背对着他的范丞丞。


身后的Justin戳了戳他, 朱正廷转过身就看到一张灿烂的笑脸,“放心,我会小心,不会把气球弄爆的。”


Justin注意到朱正廷拿着气球的手都在微微发颤,又冲队首的毕雯珺喊了一声,“雯珺,你慢点走!我们一定要过啊!”


朱正廷稳了稳气球,深呼一口气。


游戏开始了。


朱正廷小心地把气球卡在自己的肚子和范丞丞的腰部之间,然后伸出双臂抓住他的肩膀。

随之感受到来自身后气球痒痒的触感,身后的Justin在把手放在他肩膀上时,还状似不经意地轻轻捏了一下,在提示他放心。


这个游戏看着简单,其实挺困难的,靠的太近气球会爆炸,靠的远气球又容易落地。

Justin为了实现他刚刚的承诺,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和朱正廷的距离,一点一点的慢慢前进。

气球却不听话似的,从胸脯滑落到腰部,最后滑落到腹部。


朱正廷也感受到了来自后面不对劲的触感,身体明显僵了僵。


眼看气球要掉下来,Justin有点着急了,为了夹住气球,立刻往前面跨了一大步,企图把气球挤在他和朱正廷之间。

可是气球还是轻飘飘地掉了下来,Justin整个人也因为惯性往前面靠了过去。

为了保持平衡,他不得不伸出双手抓住唯一能支撑住他的人。

“啊!”

后面突然撞过来一个人,原本就紧张到不行的朱正廷不禁失声。


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时候已经在Justin的怀里了,他的手环外两侧,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


朱正廷的脸顿时涨红,“你,你干嘛?”紧张到说话都结巴。


Justin松开抱住朱正廷的手,他听到被自己抱着的人突然加速的心跳,愣了一秒,偷偷地扬起嘴角。


这时候游戏已经失败了,范丞丞看到这样的画面,似笑非笑的盯着他。


Justin瘪瘪嘴,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好,虽然这游戏是失败了啊,不过没关系。我们的惩罚很轻松的。”

主持人出来继续走流程。


“这位幸运粉丝,你还有什么心愿想让丞丞帮你完成的吗?”

被cue到的朱正廷耳尖还红着,这回认真想了想,又摇头。

“没有啦,能和丞丞同台我已经很满足了。”


“OK,那请工作人员带这位粉丝下台,我们来继续下一个part。”

听到这句话的朱正廷重重的呼了口气,往舞台侧边走去。


Justin看着他如蒙大赦的样子,再次感叹了一遍这个小粉丝也太可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j文笔,感谢阅读

比个小心心给你们❤ 

评论(26)
热度(7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