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八)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8.

 

“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好丢人!”

朱正廷回到寝室就往床上摊,一副颓废成咸鱼的样子。

 

李希侃斜眼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某人,恨恨的翻了个白眼。

 

“我以后都不好意思出现在任何有关NEXT的场合了,今天也太尴尬了……”

“Justin为什么要点我上台啊,我天。”

朱正廷回忆起今天下台之后周围姐姐带着杀气的眼神,打了个哆嗦。

 

“朱正廷你再这样我打你了啊。”

李希侃边翻相机边恨恨地出声。

 

相机里印出朱正廷和NEXT互动的照片,朱正廷此刻还在身边喋喋不休,李希侃盯着照片逐渐看出了一丝不寻常。

 

“你不会拍了我吧?”

朱正廷见他不吱声,一个鲤鱼打挺从他手中抢过相机,印入眼帘的就是自己红着脸在Justin怀里的画面。


“……靠!我就知道。”

 


手机震动声响起,屏幕赫然亮起弹出微信消息。

 


jjjustin:今天有拍到我的照片吗?

 

THEO:有的!等我修个图就打包发给你!

 


朱正廷的嘴角微微上扬,李希侃见状在靠过来看他的手机屏幕,。

 

 

jjjustin:不着急,今天太晚,明天给我也行。

 

THEO:没问题的!你要注意休息啊。

 

jjjustin:那你也快休息,我不急着要。

 

 

朱正廷看到Justin关心的话语,不知不觉扬起了嘴角,立刻放下手机从单反里导出照片开始修图。

 

李希侃看着朱正廷傻乐的样子,想起这两天遇到的一些遭遇,觉得太过凑巧,Justin对待朱正廷的态度也让他觉得奇怪,“你难道不觉得奇怪吗?”他问。

 

朱正廷忙着挑滤镜,头都没抬,漫不经心的哼了一句,“什么?”

 

“Justin那么多个站子,他随便找一张发图也可以啊,他为什么非要找一个丞丞的站子帮他拍图呢?”

李希侃问出了他在见面会上就想问出的问题。


“而且,你不觉得他对你太亲近了吗?”

 

朱正廷手上的动作不停,显然觉得李希侃的问题没什么意义。

 “也没有很亲近吧,撞到我那一下是不小心啊。”

 

“那他为什么偏偏找你给他拍图呢?”李希侃依旧不解。

 

“可能是我的拍照技术能过关?”

 朱正廷吐了吐舌头,其实他的拍照技术并算不上有多好,但实在想不出什么其他的原因了。他没觉得这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可能就是刚好认识了,图个方便吧。

 

 李希侃不买他的帐,“切”了一声。

 “你可拉倒吧,他那么多站子,就没有一个拍得比你好看?”

 

 “哎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方便吧。”

 朱正廷叹了口气,不懂李希侃在纠结什么,就是帮忙顺便拍个照而已啊。

 

“你可长点心吧猪猪……”李希侃胡乱地揉了几下朱正廷的头发,一脸不放心的表情,想了想又把自己接下来想说的话憋了回去。

 

他想说的其实是他总觉得Justin对朱正廷有点意思,但他能想象到,说出来绝对会被朱正廷笑玛丽苏然后被打一顿,再被警告以后不准再说这种不切实际的话了。

 

算了,反正他也没有什么证据。万一不是,说出来还尴尬。

 


即使马不停蹄地赶工,也到凌晨十二点多才修完所有照片,朱正廷伸了个懒腰,抓紧时间把照片发给Justin。

 

当然,他出境的照片都被模糊了,实在没法模糊掉的也没发给Justin。

 

没想到发过去之后对方秒回了。

 


jjjustin:有我们俩的合照吗?

 

THEO:啊?

 

jjjustin:有的话给我发几张合照吧。

 

THEO:有是有,不过你为什么要合照啊?

 

 

Justin想要几张合照收藏,但小粉丝故意一张都没发,估计是害羞了,他动了动手指,又勾起一抹笑。

 


jjjustin:有用的,拜托了。

 

 

果然又收到了十几张照片,Justin随便挑了一张,点开看到其中小粉丝红着脸的表情,不禁感叹可爱,看来他的壁纸可以换了。

 

朱正廷挠头,刚把合照发过去,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就响起了。

 

 

「jjjustin0219:见面会非常开心,感谢nana们来看我!早点睡觉吧,爱你们!ps:这位粉丝很可爱,羡慕丞丞![和zzt合照][和fcc后台合照][NEXT全员舞台合照]」

 

「tin宝官方认证亲奶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昊昊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小富贵的小nana:nana们也很可爱啊!请哥哥看看自己的粉丝吧!!」

 

「范丞丞Adam0616(大V认证):哈哈哈哈哈羡慕了吧!」

 


朱正廷埋头想了想还是用私人账号发布了一条评论。

 

「THEO:Justin很棒哦!继续加油!!」

 

 

然后关了手机,去洗手间洗澡敷面膜。

 

已经很晚了,朱正廷敷完面膜困得不行,几乎是上床闭眼就睡着。

 

 

“猪猪!猪猪!你快醒醒啊!你上热搜啦!”

李希侃激动还大分贝的声音成功叫醒了朱正廷。

 

“热搜第一啊!猪猪!!你红了!!”

 

朱正廷一睁眼就看到李希侃差点怼到他脸上的手机,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我看不见啊!离远一点!”

 

“哦好好好……”

 李希侃把手机举选了一点,朱正廷这才看清手机屏幕。

 

热搜第一明晃晃的挂着关键词:#THEO 锦鲤#

 

他揉了揉眼睛,一脸黑人问号。

 

再定睛一看,话题下面精选微博第一条居然把他的头p在了过年会贴的那种大头娃娃的身上。


他打了个激灵赶紧拿起手机打开微博。


靠!还好他之前屏蔽了未关注人私信,看着评论里这惊人的数字他打了个哆嗦。

 

 “怎么回事啊!”


李希侃看着他着急又一头雾水的样子嘿嘿一笑,解释道。

“你昨天在Justin微博下面的评论被翻牌了,然后又有人认出你就是那个塞大白鹅给他的人,大家觉得可能是你送大白鹅让Justin记住你了才选你上台的,得出的结论就是你实在太幸运了,这样都能让idol记住,于是都开始拜你希望自己也能被翻牌,你就这么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点开Justin的微博,果然,第一条评论是范丞丞的,第二条就是他的。

 


「jjjustin0219 回复@THEO:哈哈哈以后会加油的,下次有机会还想和你互动!」

 

「范丞丞Adam0616 回复:@THEO:我的丞星小可爱突然出现!skrskr~」

 


朱正廷心里一颤,大力拍向李希侃的肩膀。

 

“我靠你打我干嘛!好疼啊!”

李希侃拨开他的手,揉了揉自己受到暴击的肩膀。

 

他没来得及拿走的手机“嗡嗡嗡”地响起来,来自Biiiii的微信消息。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看清内容手机就被他抽走了。

 

Biiiii:等会儿去机场,你要过来送我吗?

 

Saykkkkan:嗯?丞丞和你一起吗?

 

Biiiii:不知道,你路上注意安全。

 

朱正廷盯着李希侃上扬的嘴角,察觉了一丝不简单。

 

Saykkkkan:你不知道?那我路上注意什么安全?

 

李希侃不傻,范丞丞不在毕雯珺肯定不会这么说,这样说范丞丞肯定在了!

 

 “别发呆了,快点起床跟我一起去机场!”

 李希侃一把拉起朱正廷往洗手间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j文笔,感谢观看ฅ●ω●ฅ

 #THEO 锦鲤# 保佑我的cp是真的


评论(43)
热度(804)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