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我劝你别得罪校草



隐藏点梗福利-汤姆苏+沙雕

校园背景,校草tin×转学生廷

重度ooc,文笔渣慎入




-01-


“诶诶诶,我刚在学校门口看到一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诶!”

“长什么样啊?个子高吗?看着家境怎么样?”

“大概有一米八向上!我刚好看到他从一辆法拉利上下来!穿的T恤裤子和鞋都是GUCCI当季新款诶!”


女生八卦的声音留住了黄明昊的脚步,“真聒噪。”他翻了个白眼,悠悠地说出口。

明明就记得不远处喋喋不休的两个女生在一个多月之前还缠着自己非要自己答应她们的告白,现在就被别的帅哥吸引了,哪个帅哥能有他优秀啊,真不识趣。


“可是你之前不是还说喜欢Justin学长的吗?”


黄明昊仔细地听着,听到自己的名字后嘴角又悄咪咪地扬起得意的弧度。

哼,亏这两个女生还记得他。

他黄明昊可是乐华高中本届公认校草,能是什么人都够的上的吗?


“可是我觉得我刚刚在学校门口看到的那个帅哥比Justin还要帅诶!”

女生的声音带着窃喜。


黄明昊乐呵呵的心情在听到这句话后瞬间变了颜色。

他在心里恨恨的唾弃了这两个女生,并把她们记到自己的小本本上。

呵,拉黑了。

肤浅又善变的女人,一会儿他帅一会儿别人帅。
上次居然还收了这俩人的礼物,以后再收一次他黄明昊的名字就倒着写。


“那他是哪个班的啊?”

“不知道啊,之前从来没看过他,说不定是个转校生呢。”

“好好奇啊!希望是转校生,以后学校里还能多个帅哥养眼!”


呵呵。
去偶遇你们的转校生吧,我Justin,不屑于你们的喜欢!

黄明昊恼怒地离开了学校小卖部的垃圾桶旁边。


“啊!你看那是Justin学长啊!”

一个女生惊讶地指着他,对身边的女生咋呼开,“他刚刚不会听到我们俩说的话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


就是听到了!

以为背着我说我坏话我就听不到么?

黄明昊高傲地昂起头,故作帅气的扬了下头发,又拧开手里的水,咕咚咕咚喝了几口,喉结上下滚动了两轮,在阳光下非常的迷人。

呵,后悔说别的男人比我帅了吧。

已经来不及了,我记住你们了!


“我去,我刚刚怎么没看到他啊?他从哪儿突然冒出来的?!”

“我也没看到啊,这里有东西能挡住一个人吗?”

女生看了看四周,只有一个很大的垃圾桶。

“好,好像只有这个垃圾桶吧……”


“噗!”听到这句话的黄明昊一下喷出了嘴里没喝下的水,“咳咳咳咳咳艹”都呛到了还不忘爆个粗口。




-02-


太丢人了!

黄明昊伏在桌上恨恨地回想刚刚在小卖部发生的事情。

都怪那个转校生,不然他也不会丢垃圾的顺带听到这个消息,然后在垃圾桶边逗留!

掳走了迷妹不说,还毁了自己在她们眼里的完美的印象,不能饶!

这个转校生真是气死人了!最好别随便在学校里出没,不然有他好看的!


黄明昊幽幽地在课桌上画个圈圈诅咒那个转校生就被人拍了肩膀,随后又温柔又软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

“同学,请问你左边的座位有人吗?”


本来心情就不好,就算这个人声音好听也不能让他开心起来。

“有人,你去别处找位置吧。”

他没好气的回答。


“可是班主任告诉我黄明昊左边的位置是空的啊。”

那个人的声音依旧是软软糯糯的。


“知道你还问我干嘛?”

黄明昊不耐烦地抬头。


映入眼帘的人出奇的好看,正笑着看他。

英气的眉尖和嘴角扬起的柔和弧度融合,眼睛里就像盛放着星河一样亮闪闪的,鼻子很挺,不夸张地说缩小版的他可以在上面滑滑梯。


“你就是转校生吗?”

黄明昊打量着他,T恤裤子鞋子都是GUCCI新款,估摸着就是这个人。


“嗯,我叫朱正廷。”


听到答案的黄明昊冷哼一声,果然。

管你叫什么呢,反正你已经得罪全校最帅的男人了。


“请问能让我坐在你左边的位置上吗?”


让你坐这儿?给自己找罪受吗?还闲糟心的事不够多吗?

“当然不……”

话脱口而出又刹住了车,黄明昊转念一想让他坐这里好像也没什么不好,虽然糟心是糟心了一点,但方便折磨他,反而是便宜了自己啊。

他独自头脑风暴了一会儿,一锤脑袋,冲朱正廷咧出一个典型贾笑,“当然不会不让你坐了。”




-03-


“昊昊,你的橡皮借我用一下好吗?”

“昊昊,你能不能把英语笔记借我补一下,刚刚睡着了。”

“昊昊,你理一理我啊,我好无聊啊。”


好吵啊!
黄明昊捂住自己的耳朵,扭过头去。

真后悔让朱正廷坐在自己旁边的位置上,太闹腾了。


“昊昊,你干嘛不看我啊?”

朱正廷用委屈的表情看着他,“昊昊。”


“朱正廷!你能不能不要吵我啊!”

他生气地转头,再这么闹腾下去,他的忧郁人设都崩了。


“哦……”

朱正廷嘟起嘴,“可是我好无聊啊,你陪我说说话嘛。”


“那你想聊什么就快点聊完吧。”

黄明昊看了一眼手表,“给你五分钟!”


“好好好!!”

朱正廷一秒扬起嘴角,“你觉得GUCCI,YSL,chanel的包哪个好看?”


……

这什么问题啊?

算了随便选一个吧,“chanel。”


“那你觉得chanel的哪款包最好看啊?”

朱正廷笑嘻嘻地看着他。


五分钟?呵呵。

仅仅在包的问题上就纠缠了他半个多小时,接下来还有T恤,帽子,手表等等等等。




放学的时候,黄明昊注意到早就收拾好的朱正廷正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他抹了把头上的汗,故意放慢动作,磨唧到全班只剩下他和朱正廷两个人。


“朱正廷!你能不能别跟着我!”
黄明昊跑出教室,气喘吁吁地停下对着身后的朱正廷吼道。


“呼呼呼,昊昊,你今天不是说你家也在土偶家园嘛,不能一起走吗?”朱正廷喘着气不解的看着他。


“可是我这个人有拖延症的,你以后别等我了。”
黄明昊搭拢着脑袋心虚地说。


“没事儿!我可以等你一起的!我不着急!”


黄明昊听到回答两眼一黑,差点倒下去。

朱正廷的话真的好多,简直是吵的他头都疼!




-04-


“啊啊啊啊啊啊是朱正廷和Justin!”

“啊啊啊啊啊啊两大校草啊!好帅啊!!”

“还好我今天出门前拜菩萨!!居然能偶遇了朱正廷和Justin”


周围女生的尖叫声吵的黄明昊心烦,他甩开朱正廷拉着他的手,眉头紧皱。

“你带我到小卖部干嘛?”

“我不吃这个!”

“我不喝!我不渴!”

黄明昊连连拒绝朱正廷塞给他的卫龙和维他命水。


“我请你诶!”

朱正廷又往他怀里塞了一包小滑头。

“这个超好吃的!”


“你好烦啊,你自己不能来逛吗?”

他把吃的全部塞回朱正廷怀里,准备转身离开。


“等一下啊!我一个人不好拿啊,帮我拿一下嘛!”

朱正廷委屈的声音传过来。

“我就是看你总是一个人闷在教室,怕你闷出毛病啊。”


黄明昊停住了脚步。


还好意思说!

朱正廷就是专门破坏他苦心拗出的忧郁男神人设!

自己明明正摆着一个忧郁的姿势,周围的好几个女生也被他吸引了,他这种时候拉自己来什么小卖部啊!!


“不好拿关我什么事啊?你自己买这么多干嘛?”恨恨的语气。


话是这么说,黄明昊还是转身嫌弃地接过朱正廷手中的一大半东西。

“你好烦哦!”他别扭地先朱正廷一步走出小卖部。


“嘻嘻嘻,昊昊你真好!”
朱正廷又冲他扬起那种勾人的笑了。

已经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哼,他才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吸引的人呢!

黄明昊暗暗地记在心里,朱正廷三番四次地企图用笑容诱惑他。

等回到教室了这些都是一定要记在他的小本子上的。




-05-


“黄明昊同学,请上来解一下这道题目。”

数学老师一个粉笔头扔向正在走神的黄明昊,被朱正廷截胡,火冒四丈想教训时又看见他脸上那种好孩子特有的灿烂笑容,火气就这么被浇熄了。


黄明昊回神看了眼题目,推开朱正廷写给他的答案自信满满大步流星地上台。

小看我?

这么简单的题目还用你教吗?


粉笔划过,复杂的数学符号快速被记在黑板上。


五分钟后,在全班见怪不怪的惊讶眼神中,黄明昊依旧是自信满满大步流星地走下台。


数学老师也依旧是在心里叹口气,走神就走神吧,反正这些题目也难不倒他。


朱正廷把没用到的纸揉成一团投进不远处的垃圾桶。

“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嘛。”


“哼。”

你夸我也没用,我是不会原谅你破坏我影响的事情的。

黄明昊把头扭到一边,不看朱正廷。


“昊昊。”

朱正廷也没有看他,磨磨唧唧地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粉色的信封塞到他手里,“刚刚隔壁班一个女生让我给你的……你要吗?”


黄明昊看到被塞到手机的粉色信封,愣了一下,然后得意的笑了。

“当然要了!”他故意大幅度地把信封塞到书包里,嘴角疯狂上扬。

哼,朱正廷肯定是嫉妒他能收到情书,看到他Justin的魅力了吧!


“嗯……”
朱正廷注意到黄明昊的动作,情绪明显低落了很多,他低头看着数学书发呆。


黄明昊也没有很在意,他又故意大幅度地拿出了粉色的信封,随意打开看了一眼。

引入眼帘的五个大字是“朱正廷同学”。

???他好奇地看了下去。


不得不说,这个女生的文笔真好,把她对朱正廷的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看的黄明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他也没有空理会自己的鸡皮疙瘩了,他觉得自己的怒火都快要把自己给烧了,真是气得他肝疼!

朱正廷一定是故意跟他嘚瑟,居然把别人送的情书给他??

真是太过分了!他再也不要理朱正廷了!




-06-


然而,今天的朱正廷也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从黄明昊收下情书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上课的时候就装作非常认真听课的样子,一下课就去找邻座的范丞丞聊天。

直到快放学的时候,都几乎没有看他一眼。


平时会等慢悠悠的他一起走,这天放学铃一响就窜出了教室,范丞丞还跟在他身后,拉着他的书包带子跑。


黄明昊气呼呼地磨蹭到最后一个才走,鼓着腮帮子,一步一顿地走着。


“破朱正廷!气死我了!”

他嘟囔着走出校门,随意地踢着一块小石子,小石子随着他的脚步在慢慢挪动。


嘟囔着又踢了一下,呀,太大力了。

小石子飞了出去,黄明昊顺着小石子飞跃的轨迹看过去,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眯了眯眼睛,是朱正廷!


朱正廷正站在那里发呆,表情明显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嘴还嘟着。

黄明昊想到朱正廷平时对着他撒娇的样子,就是这样软绵绵的。


在这里站着不动是故意等他吗?

黄明昊想到这个可能,心里好像也不那么气了。

勉强原谅朱正廷今天的所作所为吧,他想。


他开心地往朱正廷的方向走过去,可是才走了两步,令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正廷!我们走吧!”
范丞丞不知道从旁边哪个便利店里走了出来,他勾起朱正廷的肩膀。

朱正廷冲他笑笑,接过他递过来的柠檬茶。


黄明昊顿住,看着两个人勾肩搭背地离开了。


啊啊啊气死人了!

他恨恨地跺脚,忍住了爆粗的冲动。

朱正廷这个大猪蹄子!

谁再理他谁就是小狗!




-07-


“朱……”

黄明昊发现自己黑笔没水了,正想问身边的人借,又及时地止住了。


他默默地找到铅笔继续写,旁边似有似无地飘过来一个眼神,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看错了。


下课想去卫生间发现也没有人一起,他无奈地一个人站起身,挺直脊梁走了出去。


“我昨天把情书递错了,你之前给我参考的那封写给朱正廷的被我给了黄明昊,怎么办啊?”

路过其他班级的时候,黄明昊听到一个稚嫩的女声。

他皱起眉头,转过头,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女孩子看着他甜甜地笑了,以往的他肯定会回以wink,但今天他只是转身往洗手间走去。

完全没心情wink了。

他误会了朱正廷。


黄明昊蔫蔫地回到教室,朱正廷正坐在范丞丞身边的位置上和范丞丞打闹。


他愣了一下,还是给自己鼓鼓劲走了过去。

“朱正廷,跟我来一下。”他低着头,感觉的到朱正廷在看他,可是他现在不好意思和朱正廷对视。


“好。”

还是软软糯糯的声音。




“什么事啊?”

朱正廷此刻正坐在黄明昊身旁的位置上,疑惑地看着他。


“朱正廷,对不起,我不该不和你说话。”

黄明昊低着头认错的态度太可爱了,手里还紧张地把玩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桌上的黑笔,和平时扭扭捏捏故作冷酷的样子差太远,朱正廷简直想捏一捏他的脸。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黄明昊抬起头非常震惊地看着他,“你捏我脸?”


朱正廷又笑嘻嘻的捏了捏他鼓起的腮帮子,“嘻嘻嘻对啊,昊昊你太可爱了!”


哼,黄明昊的腮帮子鼓的更大了。




-08-


虽然黄明昊对朱正廷捏他脸的事情记恨在心,以至于之后捏了好多次朱正廷的脸,但对于他们和好了的事黄明昊还是非常开心的。


放学的时候,黄明昊还是磨磨唧唧地收拾东西。


直到一直恨恨地瞪着他的范丞丞也走了,教室里只剩下他和朱正廷两个人的时候,他终于收拾好了。




他和朱正廷并肩走出教室,一前一后地走在学校里。


“朱正廷,我问你一个问题啊。”

黄明昊又是这副犹犹豫豫的样子,朱正廷在他身后偷笑。

“什么问题啊?”


“你……你觉得范丞丞和我谁重要啊?”


朱正廷听到这个问题“噗嗤”笑出声。


黄明昊嘟嘴垂下嘴角,“你笑什么啊?”


“笑你幼稚啊!”

朱正廷往前跨了一步,牵起他的手,“当然是我们昊昊最重要啊!丞丞怎么能和全校最帅的万人迷校草比呢?”


“哦……”

黄明昊听到这句话,努力遏制住自己的笑,但眼角的笑纹还是被眯起的眼睛挤出来了。


他和朱正廷十指交握,手里都是黏滋滋的汗。




“那能和全校最帅的万人迷校草在一起的也只有你了啊,全校最帅的万人迷校草藏在心里的朱正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5000+,一不小心写得有点多了(挠头

可能是因为我一沙雕就停不下来?

其实这篇文也不算沙雕吧,我觉得汤姆苏和沙雕都做的不是很好……

包容一下栗子吧,能力有限……

感谢阅读哦ฅ●ω●ฅ

比心👉❤👈

评论(38)
热度(1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