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论坛体]老板看我不爽想搞我怎么办(上)

和几个小伙伴 @nan安  @花阁  @冰镇芋圆 搞了一个沙雕论坛体,过程非常的艰难,无法想象的艰难……

上司贾×员工正

哦西西,上升蒸煮的都是xxj

ok下面是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标题:完了!老板好像看我不爽想搞我怎么办?!

1L 无人权的兔叽

吧友们救救孩子吧!(。•ˇ‸ˇ•。)

各位!我相信大家在这个无人权的社会一定碰到过那么几个过分到逼死人的老板吧?他不仅会在上班时间骚扰你,就连你的自由时间也会被他安排的明明白白!

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可怜的孩子,大学刚毕业,就进了魔鬼窟,从此走上一条人生不归路……

2L

dbq楼猪,打断一下,需要我帮你报警吗?

3L

楼猪,被老板性骚扰就眨一下眼睛,面对这样的情况要及时保护自己!

4L 无人权的兔叽

你们这样说我好慌啊……

5L

楼猪不要慌,这是你应有的权利!

6L

女性的力量在这个社会太单薄了,坚持楼猪维权!

7L

千万不要对这样的老板示弱,你越怕他就越猖狂!

8L

wdm楼上都这么认真的吗,我只想问楼猪是哪个公司的,说出来以免其他xjm也踩雷?

9L

同意楼上,楼猪还没说是因为什么事

大家先别着急

10L

那楼猪先出来说清楚?

11L 无人权的兔叽

来了来了,先说一下我不是女生!!!

然后这个“搞”也不是你们想的意思,只是因为我的上司一直用一些奇葩理由刁难我……

12L

……

那楼猪的意思是?

13L

为什么我突然想到上司吃醋刁难员工?

这是什么爱而不得的玛丽苏戏码?

14L

完了,我有画面了……

15L 无人权的兔叽

麻烦收住,各位……

其实我是哔哔公司的员工

这个公司据说很厉害,我自己也没想到我能进去诶,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本科毕业生,还没有工作经验……

16L

哔哔公司?!

是我想的那个哔哔公司吗?

17L

虽然我也想到了楼上所想的那个哔哔公司

但仔细一想,不太可能

哔哔公司不是号称只收名校毕业生吗

18L

bhys我问一句

楼猪说的上司是直属上司还是顶层上司啊?

19L 无人权的兔叽

是顶层上司

我面试的时候就是他让我进公司的

20L

顶层上司……

哔哔公司的总裁不是黄明昊吗?

21L

楼猪的意思是黄明昊刁难他还爱而不得??

22L

dbq,举报了

大众男神是你能这么诋毁的吗?

23L 无人权的兔叽

别别别!

他就是顶着一张好看的脸而已,你们知道他真实的人品是什么样吗?

24L

恕我直言,对于一个帅气又多金的男人来说,人品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25L

楼上xjm有1.肤浅了,再说像黄明昊这样热心公益的人我觉得人品也不会差吧?

26L

nonono

人设是可以凹出来的,我现在有点好奇楼猪的遭遇了

27L

楼上直男认证无疑

28L 无人权的兔叽

okok那我先说一下我被录取的过程?

这简直是我人生经历过最魔幻的事情

29L

楼猪我先劝你不要恶意诋毁黄明昊,不然你的号就别要了

30L

哇楼上xjm好凶,我也先提醒一下楼猪,劝楼猪善良

31L 无人权的兔叽

……

放心我说的事情肯定都是真实发生的

32L 无人权的兔叽

ok是这样

我其实原本也没打算去面试,是我室友非拉着我去,跟我说什么要勇于挑战人生的不可能。。。

然后我就被他拉着去面试了,我学的专业是土木工程,房地产公司还算对口吧。

刚开始坐中间那个长的呆呆傻傻长的像只大白鹅的面试官看到我的简历的时候,那眼神嫌弃的,我都想立马走人了,所以他问的问题我也是随便回答的,面试到一半我就能想到自己有多凉了。

然后hmh进来了,他看了我一眼,让我先出去等一下,我也不知道他在里面和三个面试官说了些什么,大白鹅出来就跟我说我被录取了。。

33L

……

34L

楼猪在逗我?

不仅学历不高,面试还没面试完?

34L

楼猪真的确定是哔哔公司吗

35L

我闺蜜嘀嘀大学(假装是个名校)毕业,去面试被刷了,原因是学历不够?

36L 无人权的兔叽

我也不懂啊,我入职了以后被百般刁难,我怀疑hmh录取我就是为了刁难我(。•ˇ‸ˇ•。)

37L

怎讲?

38L

我现在就很好奇楼猪是怎么被刁难的了哈哈哈

39L

我也是,楼猪的遭遇成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40L 无人权的兔叽

ok举个栗子

比如说,前两天我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口渴去茶水间准备倒杯咖啡顺便醒醒神,其实我一天也就去这么一次茶水间,居然就这么巧遇到了hmh,他还递给我一杯菊花茶,你们能想象吗?

41L

……不是

楼猪是不是对为难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被绝世大帅哥递茶是刁难?

42L

菊花??哇塞!

43L 无人权的兔叽

菊花什么菊花……楼上面壁去!

我对菊花过敏啊( 。ớ ₃ờ)ھ

44L

对菊花过敏……?

怎么听着怪怪的?

45L

噗哈哈哈哈哈dbq楼猪,我笑了

46L

对菊花过敏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无人权的兔叽

笑什么笑!!

我很惨啊!

上司递过来的茶我不敢不喝,然后我就抿了一口……

48L

然后上司发现楼猪过敏了,悉心照顾了楼猪一番?

49L

楼上也太汤姆苏了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

50L 无人权的兔叽

屁嘞!

他看到我喝了就出去了

我怀疑他是故意的!

51L

我看着怎么觉得不太对劲

52L

对啊,hmh为什么要给给你递菊花茶啊?

53L 无人权的兔叽

呵呵

他就是故意想搞我!!(。•ˇ‸ˇ•。)

54L

那他得手了吗?

55L

我怀疑楼猪用这个标题吸引我们进来然后嘚瑟嘚瑟自己的遭遇

56L

复议

楼猪太过分了

57L

举报了吧

58L 无人权的兔叽

????

嘚瑟个球啊!

我那天真的过敏了!

我脸上起红疹了!

[红疹图片]

59L

虽然看图片觉得楼猪真的有1..可怜,但我还是很羡慕楼猪啊可以和hmh亲密接触,还有黄明昊给他递茶

60L

可是楼猪第二天去公司就没有人问吗?

61L

对啊,这么一大片红疹,必须请假吧?

62L 无人权的兔叽

说到这个我就更气了!

我打电话请假的时候,我们部门经理都没问为什么就同意了!

你们说,哔哔公司录取的目的是不是为了开除我?!

63L

哇!哔哔公司这么闲的吗?

64L

楼猪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请假都请不了

65L 无人权的兔叽

可是你们不觉得什么也不问就同意了很奇怪吗?

我怀疑是hmh交代的!我是不是就要被开除了??

66L

楼猪我没有在开玩笑,我忍不了举报你的冲动了,hmh管这么大公司他有这么闲吗??

67L 无人权的兔叽

我也没有在开玩笑,我还有好多证据,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剧情戳他们主页吧

等他们发了我也会补链接的

感谢各位的阅读( ๑ŏ ﹏ ŏ๑ )

比个心啦❤

我来补链接啦(⌒▽⌒)

(中) (下) 番外篇

评论(35)
热度(307)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