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_^

远在咫尺(六)

明星tin×非tin粉丝正

6.

朱正廷现在正带着帽子口罩墨镜偷偷的跟在李希侃的后面。

虽然偷偷摸摸的有点猥琐,但他觉得这也不能怪他,都是因为今天下午的李希侃太反常了。

一向不修边幅的李希侃在下午一点的时候问他借了Gucci的当季新款,还仔细追问了怎么搭配。

然后强拉着朱正廷陪他去理发店吹了头发,问他原因,美其名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觉着还行,毕竟侃爷的颜值不是吹出来的。”

“猪猪,你觉得呢?”

李希侃已经对着镜子照了十几分钟。

“可以,反正比你平时那副邋里邋遢的样子好多了,像个正经人了。”朱正廷看着眼前颜值提高不止一个档位的李希侃,故意这么堵他。

“所以你到底是约了谁?”

李希侃无视朱正廷的问句,低头看了看手表。

两点半,差不多该走了。

“我走了,你乖乖待在家里把上次的con没修的图修一修。”

“你去哪儿啊?!”

李希侃拉开寝室的门,眼看要走,朱正廷不放弃的又问了一遍。

然而回答他只有面前“哐当”关起的门。

所以帮着打扮了半天就落得这个下场?

朱正廷对于李希侃对他的欺瞒表示十分不满。

于是他恨恨地翻出了口罩帽子墨镜,乔装打扮偷偷跟踪了李希侃。

果然不出所料。

朱正廷躲在星巴克的一个小旮旯里偷偷观察到了不远处和一个裹的密封不透的陌生男人会面的李希侃。

虽然他总觉得那个陌生男人有一丝丝的眼熟。

“果然是个大猪蹄子,居然抛下他可爱的猪猪找别的男人约会!”朱正廷恨恨盯着李希侃的方向。

“哼!”

朱正廷决定拿手机准备拍下这丑恶的一幕。

对焦之后刚准备按下快门,微信消息从上方弹了出来。

jjjustin:你是不是在XX中心的星巴克?

朱正廷被突然跳出来的信息吓得手一抖,快门没按到,手机差点摔地上。

他快速捞住差一点就要滑到地上的手机,心里突然窜出一个玛丽苏的预感。

身后传来刻意压低音量的熟悉声线。

朱正廷转头看到打扮的同样严实的Justin和范丞丞,在心里默默吐槽,果然……

范丞丞和Justin在朱正廷对面坐下来。

“你怎么在这里啊?”Justin看到小粉丝莫名开心,语气里都是掩不住的欢快,“还打扮成这个样子?”

朱正廷压低声音,指了指不远处的李希侃,“跟着他来的。他背着我出来跟别的男人约会。”

 

 

“约会?!”范丞丞惊讶地捂住口罩,“真的假的?!”

“你看李希侃脸上的娇羞的笑,这难道不是无知少年想给喜欢的人留个好印象才露出来的笑?”朱正廷愤愤不平的分析。

“而且他今天出门前打扮了半天。”

“有道理啊。今天雯珺也打扮了好久,还不告诉我们出来干什么……原来是出来约会了啊。”

范丞丞默默思索了一会儿,得出结论。

朱正廷原本气愤到口渴,刚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

听到范丞丞话的那一刻都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咳!”

被呛到说不出话的朱正廷瞪大眼睛看向范丞丞。

一旁的Justin递了一张面纸给朱正廷,顺便轻抚他的背,帮他顺了顺气。

“慢点喝。”

朱正廷接过面纸,脸上掩不住的惊讶。

难怪觉得这个李希侃对面的男生这么眼熟,原来是毕雯珺!

所以李希侃在偷偷和毕雯珺谈恋爱吗?

“我们跟着雯珺来的。”Justin解释道。

“我昨天跟他要一张明天下午见面会的门票给我同学他不肯给我,跟我说没有了,结果刚刚带着最后仅剩的两张出门了!”

!!!!!

内部工作人员?!

朱正廷觉得李希侃真不讲义气,这么大个秘密居然就这么瞒着自己!

虽然那两张票有一张是给自己的,但这也不是原谅他的理由!

李希侃看着站在他们桌前的三个人,不禁扶额。

“猪猪,你怎么来了?你图片修完了吗?”

朱正廷听到李希侃的话就气不顺,一见面就修图修图,凭什么自己修图他谈恋爱!

“修什么图?!你都背着我和大白鹅站溜了我还有心情修图?”

“我是来拿见面会门票的啊……”李希侃扬了扬手里的门票以证明自己话的真实。

“不是跟我说内部工作人员吗?!”朱正廷瞄了瞄他身边的毕雯珺,“NEXT队长能是内部工作人员吗?”

“内部工作人员?”毕雯珺看向李希侃。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李希侃急忙摆手表示这是误会,“是猪猪问我怎么知道能偶遇丞丞和Justin,我总不能跟他说是你告诉我的吧,然后我就随口一说……”

“我怎么了?为什么不能说是我?”毕雯珺的眼神里透着疑惑,盯住李希侃。

“不是!”李希侃急于澄清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说清,抬头对上毕雯珺的眼神,心里突然闷了一下,“我只是觉得你的微信不方便随便给别人……”

一旁的朱正廷听到李希侃的话瞪大了眼睛。虽然刚刚已经猜到了一些,但此刻听到这样的答案他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早告诉我是男朋友谁还跟你要微信啊,什么事都瞒着我,是不是兄弟了?!”

范丞丞也忍不住质问,“就是啊雯珺,你谈恋爱都不告诉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李希侃看向毕雯珺,对方正看着他,嘴角还隐约带着一抹笑,显然并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他皱紧眉头,自己现在已经被自己的爱豆误会了。

万一丞丞以为他爬墙了,那以后还怎么好意思在饭圈混下去啊。

李希侃连忙撇清,“没有没有,你们误会了,我和雯珺只是朋友关系。”

“朋友关系?”这貌似和刚刚的说辞不太匹配。范丞丞不太相信,疑惑的看向毕雯珺。

被看的人也抬头。

“托你的福,这墙角太难挖了。连一票难求的见面会门票都收买不了。”

什么意思??

不知情的三个人听到这句话愣在一旁。

“我是不会被他挖走的,丞丞你要相信我!”眼看范丞丞要误会了,李希侃急着开口解释道。

 

三个人沉默了一会儿,Justin第一个反应过来了。

“我貌似懂了。雯珺这是单恋?”

“所以雯珺哥看上了我的丞星?”范丞丞恍然大悟,随后接上Justin的话。

“他要挖我的粉丝?”小猪正廷的脑子一时间有点钝,最后才反应过来,大呼出声,“雯珺这是在追希侃?希侃还不答应?!”

 

周围有几个小姑娘被他的大嗓门吸引都看了过来,听到有毕雯珺的名字还在窃窃私语。

“你!!!!”

见朱正廷没注意到自己行为的影响力,还要张嘴说话,Justin连忙在身边提醒他,“你小点儿声,这里还有人呢。”

 

朱正廷这才注意到周围有几个看着他们的小姑娘。

他压低了声音,但压不住自己愤愤不平的气势。

“李希侃你居然背着我和大白鹅站拒绝了雯珺的告白,你太让我失望了。”

“雯珺哥平时这么照顾丞丞,再怎么说你也该为丞丞献身啊!”

李希侃听完朱正廷的话,转头用眼神传递他自己已经忍不住动手的冲动。

他站起身,票也到手了,是时候带人回去教育了。

“你们别听他瞎说了。”他冲身边的三个大明星笑了笑,然后拉过盯着他的朱正廷往门外走去。

“干嘛干嘛?我没瞎说啊……”李希侃并没有理疑惑地看着他的朱正廷,而是对着其他三个人挥手,“我们先走了,明天见。”

“你才瞎说……自己害羞了就拿我当挡箭牌。”朱正廷撇了撇嘴。

Justin看着冒冒失失的朱正廷又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人是长得好看,就是有点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j文笔,憋骂我。

感谢阅读❤ 

评论(20)
热度(710)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